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旱地绿肥生产机械化岗位科学家王伟教授莅临武川旱作试验站调研考察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7-09-25 08:27:3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促进我院“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武川综合试验站”各项任务顺利实施,加强岗位科学家与试验站的协调对接,2017年9月23日新疆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院长/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旱地绿肥生产机械化岗位科学家王伟教授等一行3人赴我院武川旱作试验站调研考察。资环所副所长/绿肥产业技术体系武川综合试验站站长赵沛义研究员和技术骨干任永峰博士陪同考察。

  王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武川旱作试验站绿肥长期定位试验和相关试验示范,现场查看了试验站配设的各种农机具、试验室仪器设备和种子资源库,并赴上秃亥乡多个马铃薯种植基地现场观看了马铃薯收获机械作业过程,与武川县禾盛祥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了解了目前马铃薯种植机械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最后在赵沛义研究员和任永峰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呼和浩特市博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农业机械制造车间,并针对绿肥作物播种、中期管理、收获等农业机械的类型和设计与呼和浩特市博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彬研究员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了院企结合进行机械装备选型和研发的建议,希望今后与武川综合试验站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与往来,促进旱地绿肥生产机械化作业水平的大幅度提高。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