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泽悟高级研究员、程永强教授来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学术交流

  • 文章来源:加工所
  • 作者:李星云
  • 发布时间:2019-11-13 13:20:4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1月1日,日本国际农业科学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韭泽悟博士,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学院程永强教授一行来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双方召开座谈会,院科研处胡明处长、孙峰成副处长、生物中心李晓东副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加工所所长王晓冬所长主持,加工所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座谈会上胡明处长和王晓冬所长分别介绍了农牧科学院和院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程永强教授、韭泽悟研究员、加工所王德宝博士、兽医所刘秀丽研究员、生物中心何江峰研究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学术交流。韭泽悟高级研究员、程永强教授会后参观了兽医所、生物中心和加工所实验室。

此次交流座谈促进了农科院和加工所与日本农业科学研究中心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双方以后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