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农学报》第36届编辑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 文章来源: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 作者:康文钦
  • 发布时间:2019-11-01 14:24:1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由天津市农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承办的《华北农学报》第36届编辑工作会议暨乡村振兴新时代背景下农业期刊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于2019年10月24日在天津顺利召开。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天津市农业科学院、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6个编辑部的近20名资深编辑同志齐聚津门,在总结2019年《华北农学报》工作得失的基础上,共谋期刊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并围绕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期刊自身发展和作用发挥开展研讨。我院《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主任慕宗杰和《华北农学报》编辑康文钦参加了本次编辑年会,在会议上进行《华北农学报》2019年度自检,讨论形成第37次编辑年会在内蒙古安排的初步意见。本次会议指出,各编辑工作者应注重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华北农学报》在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心目中的地位与认同感;严把稿件质量,保证刊出论文的首发性、科学性和权威性,使《华北农学报》在2020年办刊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学术界的影响力不断提高。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