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蒙协同合作助力滩羊产业发展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金鹿
  • 发布时间:2019-08-16 15:10:0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宁夏滩羊作为我国清真羊肉制品中的品牌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明显的区位竞争优势和民族特色优势。自2018年以来,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与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共同开展科技合作项目“肉羊瘤胃调控剂研发及中试应用”,致力于开发绿色、安全、高效等特点的滩羊功能性饲料新产品和配套关键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双方在宁蒙科技合作框架下,依托各自天然禀赋和平台优势,目前已经完成了“N-氨甲基谷氨酰胺产品制作及中试”和“沙蒿多糖产品研发与示范”的试验样品分析测定工作,下一步将进行产品的示范推广。

2019年7月25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李聚才研究员一行3人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进行合作回访交流。双方在总结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就当前主要工作、未来发展重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通过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了科研人员的交流学习,达到了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目的,为助推宁夏滩羊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准指导。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