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所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中国植物病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 文章来源:植物保护研究所
  • 作者:霍宏丽
  • 发布时间:2019-07-31 16:15:5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我国植物病理学科的发展,由中国植物病理学会主办,四川省植物病理学会和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中国植物病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于2019年7月20日至2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会员代表共1000多人,我所霍宏丽和赵远征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彭友良理事长致开幕词,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德教授致欢迎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农业环境与园艺科学处于振良处长进行了讲话。大会特邀宋宝安院士、康振生院士、彭德良研究员、叶健研究员、白洋研究员、王文明教授和袁猛教授七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此外,会议按照学术研究领域分设六个分会场,分别为分会场1,2-植物病原真菌学;分会场3-植物病毒学;分会场4-植物病原细菌学与植物病原线虫学;分会场5-植物抗病性与抗病育种和分会场6-植物病害防治,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所参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植保专业的相关前沿技术,开阔了眼界,扩充了知识,为如何更好的进行本职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