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川综合试验站派代表参加“2019年绿肥加工研讨会”

  • 文章来源:资环所
  • 作者:任永峰
  • 发布时间:2019-07-30 11:27: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凝练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的研究方向与内容,探讨和提升绿肥综合利用与加工技术,促进绿肥产业发展。武川综合试验站景宇鹏博士于2019年7月22日至25日赴山东济南市参加了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绿肥加工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举办,山东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中心承办。来自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卫东研究员、相关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等3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期间,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综合利用岗位科学家张晓东副研究员带领大家现场观摩了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试验站、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现场考察了滨海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建设和盐碱地绿肥作物轻简化高效生产技术的田间示范效果;在室内学术交流和讨论会中,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加工岗位科学家程永强教授就加工研究室工作进展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代表就绿肥综合利用与加工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绿肥加工研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