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省级农科院人事人才会议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作者:木兰
  • 发布时间:2018-11-26 17:57: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16日,全国省级农科院人事人才工作会议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在四川农科院隆重召开。人事处处长刘永斌带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探讨省级农业科研院所人事人才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地位与作用,形成农业科研院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方式、方法;共享省级农业科研院所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农科院1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毅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云南院、北京院、安徽院、新疆院、辽宁院等5家单位介绍了助力乡村振兴人才支撑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技术岗位考核机制、人才考核评价体系、岗位设置管理和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探索。各参会单位围绕涉及农业科研单位人事人才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分组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期间我院与浙江省农科院、山东省农科院、广东省农科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学习他们成功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共同探讨现阶段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此次会议对我院在人才引进培养、人事管理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