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璞教授对我院承担的子课题进行检查与指导

  • 文章来源:植物保护研究所
  • 作者:张向前
  • 发布时间:2018-10-19 09:58:2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011-12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玉米密植高产宜机收品种筛选及其配套栽培技术”主持人中国农业大学王璞教授对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张向前博士负责的子课题“华北补灌区(内蒙古)春玉米密植高产宜机收品种筛选及全程机械化高效生产技术”田间试验与示范情况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1012日上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研处胡明处长、成果处孙峰成研究员、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农学系主任张德建教授以及王玉芬副教授等人陪同王璞教授进行了田间试验的检查与现场交流指导。张向前博士对在我院试验基地及和林试验基地进行的耐密宜机收春玉米品种筛选、品种密度筛选、品种与肥料用量互作等试验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王璞教授对我院承担的子课题“华北补灌区(内蒙古)春玉米密植高产宜机收品种筛选及全程机械化高效生产技术”的田间试验设计、田间管理、试验数据采集方法等给予了肯定,同时根据试验设计和地方气候特点对不同试验测试内容进行了理论探讨。科研处胡明处长对子课题的研究进展与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课题承担单位和实施单位的负责人、技术骨干及研究生也参加了考察和现场交流。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