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中总农艺师代表我院参加2018沙产业创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青格乐
  • 发布时间:2018-10-16 15:50:2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0月8日-10日,由自治区林业厅、阿拉善盟行政公署主办的“2018沙产业创新博览会暨沙产业高峰论坛”在阿拉善盟巴彦浩特举办。我院总农艺师张建中参加了本次盛会。这是中国作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主席国的重要活动,旨在展示沙产业发展成果,交流沙产业发展经验,共商荒漠化治理大计,探索经济与生态双赢的治沙之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副主席李秉荣出席博览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在随后的高峰论坛上,中科院院士康乐、高福、魏辅文等作主旨演讲。

会上,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当选为《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