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畜牧研究所所长达来研究员率团赴日本参加“日本-韩国-中国青年研究人员”暨第五届日本-韩国-中国联合研讨会和“第111届SRD年会”

  • 文章来源:畜牧研究所
  • 作者:周璇
  • 发布时间:2018-09-25 10:45:1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11日--17日,我院畜牧研究所所长达来研究员、王标助理研究员、周璇助理研究员赴日本参加“日本-韩国-中国青年研究人员”暨第五届日本-韩国-中国联合研讨会和“第111届SRD年会”。自世界生殖生物学会于2008年在夏威夷成立至今,世界生殖生物学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该学会由全球从事基础与临床生殖生物学研究及动物繁殖学研究的科技工作者组成,旨在为全球从事生殖生理、繁殖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相互切磋交流的良好机会和平台。

国际繁殖生物学大会是动物繁殖学术交流的重要会议,是展示各国最新科学研究技术和科学成就的平台。本次会议殖与发育学会主办,主要围绕生殖生物学中的细胞器动力学、专注于动物繁殖的先进技术等多个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旨在集聚知名科学家、研究员和研究学者,分享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在繁殖生物学方面的兴趣爱好、科研经验以及研究发现。大会为所有参会人员提供学术报告、学科间座谈会、口述及海报论文,以方便大家提出和讨论繁殖生物学领域最近的发展趋势和共同关注。

日本畜牧业发达,科研水平走在世界前列,参加此次会议深入了解日本家畜繁殖育种方面研究的先进技术,学习其先进的牧场管理经验,并且与众多国际级的科学家交流家畜繁殖育种方面的研究新技术、新进展,掌握最新的畜牧业发展与科研方向,提升我院畜牧业研究水平。达来研究员作为常务理事积极和与会的各国专家交流经验、分享技术,商讨引进国际顶级专家来华指导以及开展项目合作事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