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所参加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暨网络安全技术论坛

  • 文章来源:农牧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3:1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91718日,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暨网络安全技术论坛”会议。我院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张汉达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和攻防演示,邀请国内网络安全专家开展关于IPv6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勒索病毒防范、工业互联网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等专题讲座,邀请国内网络安全企业进行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示;网络安全展览会主要展示了网络安全新技术、新应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

91723日,是内蒙古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内蒙古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公安厅等部门共同举办活动现场将进行网络安全技术论坛、网络安全展览会、网络安全攻防演示活动等一系列大型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培育有高度的网络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