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豆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新品种新技术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孔庆全
  •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2:5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10日,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在赤峰市松山区太平地镇兴隆沟村成功举办了“绿豆新品种及地膜覆盖高产栽培技术现场观摩会”。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孔庆全赵存虎两位专家、赤峰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李玉民主任、赤峰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汪耳琪站长、赤峰市种子管理站付金宁副站长、赤峰市松山区农业局张国福局长等农业部门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以及赤峰市松山区各乡镇农技站技术人员和食用豆种植户55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会上孔庆全站长就试验站示范展示的绿豆新品种科绿2号、白绿11号的特征特性和地膜覆盖高产栽培技术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邀请当地农业专家进行了现场测产和评估。专家们和广大食用豆种植户一致认为两个绿豆新品种和地膜覆盖高产栽培技术较对照抗病、抗倒伏增产显著,适宜机械化收获,在赤峰市绿豆种植区具有广阔的推广前景。

此次现场观摩会使当地主管部门领导和技术人员,以及主产区绿豆种植户直观地了解到食用豆体系研发的新品种新技术的增产效果,扩大了体系的影响,对当地食用豆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