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玉米遗传育种学术研讨及新品种展示会在哈尔滨圆满召开

  • 文章来源:玉米研究所
  • 作者:梁红伟
  • 发布时间:2018-09-06 17:31:1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91~3日,玉米研究所张来厚、刘志雄研究员等一行6人参加了在黑龙江哈尔滨召开的“2018年全国玉米遗传育种学术研讨及新品种展示会”。大会以绿色、创新、推动玉米遗传学科与种业发展为主题,由中国作物学会玉米专业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承办、北大荒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省市农科院所、高等院校、种业公司等科研单位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戴景瑞,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等29位专家学者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期间,我院张来厚和刘志雄研究员在参观新品种展示评比试验中,针对不同品种的血缘特点等进行了交流,青年同志很受启发。之后,参会代表一行又参观了北大荒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先进的技术理念,信息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全国各科研院所、企业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提升了我院科研工作者的学术水平。学到的新知识,掌握的新动态,扩宽的新思路,必将辅助我院玉米遗传育种事业实现飞跃性的发展。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