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张治礼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8-14 14:53:5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6日-8日,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张治礼院长、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农村科技处陈建文处长、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谭树义所长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8月6日,在我院相关专家的陪同下,调研团参观了内蒙古赛诺草原羊业有限公司和我院四子王试验基地,就肉羊杂交技术、种羊扩繁的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经营模式,及荒漠草原牧草种质资源圃、草种选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8月8日我院翟琇书记、金海副院长及相关处所负责人与张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就目前形势下,省级农牧业科研单位科研体制改革、科研经费管理、院地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还就海南黑山羊品种繁育、标准化生产和疫病防控等技术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在科研体制改革、科研资源整合、肉羊科研领域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期间调研团还参观了我院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与饲料、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4个研究所的实验室和院内试验田。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