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综开发科技推广项目“芸豆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技术培训暨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孔庆全
  • 发布时间:2018-07-27 17:07:0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724日,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和内蒙古农综开发科技推广项目(芸豆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在呼伦贝尔市大兴安岭农场管理局古里农场联合召开技术培训暨现场观摩会。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朱振东研究员、武晶博士,白城农科院尹凤祥研究员,大兴安岭农管局生产处郭军处长、黄金平副处长,古里农场吕树东场长,呼伦贝尔市农业种子管理站卞宏淳站长、鄂伦春自治旗种子管理站刘威站长,鄂伦春自治旗农广校刘义龙校长,古里农场的技术人员、芸豆种植户,当地加工销售企业代表及试验站和农综项目组团队成员共计6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鄂伦春自治旗广播电视台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会上国家食用豆体系病虫害防控岗位专家朱振东研究员、育种岗位专家尹凤祥研究员分别就芸豆病虫害防治和新品种高产栽培技术进行精彩讲座,并与参会的技术人员和种植户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了大家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来到“芸豆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核心示范区进行了现场观摩,孔庆全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技术要点和后期管理注意事项,大家对项目推广的新品种和配套技术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培训及现场观摩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形象生动易于接受,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对扩大项目的影响和促进呼伦贝尔市芸豆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