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科技人员赴北京参加种植业源氮磷流失监测工作培训会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作者:高宇
  • 发布时间:2018-07-03 10:14:3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26日—28日,我院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任永峰博士、高宇硕士赴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参加了种植业源氮磷流失监测工作培训会。包括科技创新工程碳氮循环与面源污染团队首席科学家刘宏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监测点负责人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刘宏斌研究员主持,会上中国农科院资源所副所长金轲、中国农科业院科技局副局长文学、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资环处副处长李想等领导关于农业面源污染监测治理和第二次全国面源污染普查等问题做了详细发言。任永峰博士代表我院资环所承担的农业农村部全国面源污染种植业国控监测网两个内蒙古重点监测点从监测点基本信息、设施改良与完善、工作进展情况、数据分析与结果、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获得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并顺利通过验收,随后任永峰博士和高宇硕士与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技术研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