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蔬菜研究所王勇研究员一行两人访问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研究中心

  • 文章来源:蔬菜研究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1-05 08:27:1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应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研究中心植物病理系终身教授 Francine Govers 博士的邀请,蔬菜研究所王勇所长和王葆生博士于12月3日-9日前往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访问期间,与植物病理系Francine Govers教授在茄科植物抗病机理研究进展、瓦赫宁根大学科研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通过实地参观植物病理系实验室和瓦赫宁根大学实验温室,对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毒害扩散、运行管理模式;温室自动控制应用、病虫害物理及生物防治、生物安全管理进行了了解和学习。

  访问期间还与瓦赫宁根大学植物育种系抗病育种课题组白玉玲教授在植物抗病育种方法、育种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探讨。此外,还与育种系食用菌课题组Arend F.van Peer博士在食用菌资源材料、食用菌品种改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出访,在抗病机理、分子育种、食用菌资源和育种、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增进了互相的了解,为促进下一步的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培养奠定了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