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格兰种业集团姜春晓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 文章来源:蔬菜研究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7-12-04 08:27:2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执行2017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2017年11月26日~29日,美国利马格兰种业集团姜春晓博士应邀来我院蔬菜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期间,姜博士做了“世界加工番茄育种现状和市场分析”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子钦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霍秀文博士、乌兰察布市冷凉蔬菜院士专家工作站关慧明研究员应邀参加。在报告中,姜博士详细讲解蔬菜育种新技术、新思路、国外商业育种模式以及世界加工番茄育种现状和市场分析,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交流期间,蔬菜所王勇所长介绍了内蒙古蔬菜生产、研究情况以及加工番茄研究进展,张俊老师介绍了内蒙古冷凉蔬菜病害发生基本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姜博士认为我们的研究符合生产,有实际意义,有前瞻性。经过研究,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在国外育种模式、育种方法、人员培训和加工番茄新优品种选育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此次交流对开阔我所科研人员视野,提升、促进我所国际合作与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