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签署5年科研合作谅解备忘录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2-11 11:38: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以我院党委书记冯万玉研究员为团长,内蒙古农牧业厅副厅长赵存才、内蒙古发改委副主任杨崇义和投资处副处长吴力军、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植保所李子钦博士组成的“内蒙古农牧业科研与推广体系建设访问团”于2012年5月20—28日访问了英国洛桑研究所、赫特福德大学和德国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和蔬菜研究所。

  访问期间,冯万玉书记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校长Quintin McKellar教授签署了“植物保护与生物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与英国洛桑研究所所长Maurice Moloney教授交流了“中英植物保护与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承担的中英合作项目“气候变化与中国农业”研究进展;与德国科学院园艺研究所所长Eckhard George教授就农业科研与技术推广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温室和试验地。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