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会员大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张兴夫
  • 发布时间:2022-08-09 16:30:5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2-4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主办、青海省农林科学院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会员大会暨常任主席一届七次、二届一次会议在青海西宁召开。我院路战远院长、赵举副院长、科研管理处张兴夫副处长及来自陕西、宁夏、内蒙古、青海、新疆、西藏等省(区)的13家联盟成员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增进联盟成员单位间的学术交流,持续推进联盟协同机制建设,不断提升联盟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西北地区乡村振兴。会议审议了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报告,通过了西藏农牧学院加入联盟的申请,讨论了联盟章程修改草案,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常任主席、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人选。我院赵举副院长、赵沛义研究员分别担任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常任主席和专家委员会委员。

会议推选我院为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2023年度轮值主席单位,推选赵举副院长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2023年度执行主席。赵举副院长代表我院在会议上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我院加入“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我院作为2023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年度轮值主席单位的工作重点。

2023年,我院将按照联盟秘书处安排的主要任务,继续做好科技合作、示范推广、基地共享、学术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工作,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战略。


科研管理处 张兴夫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胡明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