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文、学精神、悟思想—成果转化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成果转化处
  • 作者:周璇
  • 发布时间:2022-11-25 14:34:1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和院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11月20日,成果转化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读原文、学精神、悟思想”系列学习,并特邀党外人士、成果转化处长任龙梅参加领学。

参会人员轮流进行了领学,边学边议,大家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开展的报告原文再学习为契机,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及时跟进学,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任龙梅处长在领学中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感悟和认识,并在领学时指出,我们必须清醒看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尤其是推进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还有许多卡点瓶颈,推广科技服务的能力不强等,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增强抓好新时代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各项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推进我区农牧业发展和农牧民减负增收做出新的贡献。

支部书记凤英在领学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行动起来,精读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多结合自身工作来学,多把自身摆进去学,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支部的工作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为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25143554.png

成果转化处 周璇供稿/王雪娇供图 凤英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