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机关党建
  • 作者:李慧
  • 发布时间:2022-11-15 12:21:5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13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举办“自治区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示范班,要求专职党务工作者参训。机关党委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加。专题培训为期5天,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新修订的《党章》、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专题培训示范班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为保证培训效果,加强学员管理,机关党委党支部成立了学习小组,每天对培训安排调度,落实考勤制度,组织讨论交流。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学员围绕授课内容,结合工作、生活、思想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学习期间大家及时撰写了学习心得,在支部内进行了研讨交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11月13日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就本次培训学习效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机关党委党支部成员尤其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落实“五个牢牢把握”,深入解读内涵,精确把握外延,着力把我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意志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相结合、与农牧业生产科研实践相结合,不断集聚起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气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刘文同志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讲话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记党建工作者职责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转化到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机关党建 李慧供稿/李慧供图 刘文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