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报道

  • 文章来源:农牧业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
  • 作者:郭志刚
  • 发布时间:2022-11-15 12:29:5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于2022年11月3日-10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以及居家自学等工作,引导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10月31日,质检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讨论并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

1.png

11月3日,孙峰成书记对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做了专题讲座,以PPT的形式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深刻总结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词。为方便大家学习,同时在支部群共享学习资料。孙峰成书记的讲解,让大家不仅对本次党章修正案的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更让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再次重温了党章,加深了对党章的认知和理解。

2.png

11月8日,狄彩霞副书记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彩回顾专题讲座,首先为大家详细梳理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从开幕到闭幕的精彩瞬间,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以及经久不息的掌声把大家都带回了当时的现场画面;接着引用“中国古语”“双语热词”等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狄彩霞副书记的讲座让大家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再一次激起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热情。

3.png

11月9日,宣传委员郭志刚以支委带头学的形式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内容。用几个关键词梳理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为大家学习讲话精神起到了一定的指引作用。

4.png

11月10日,组织委员李国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的“三个全面(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论述。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

5.png

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按照质检所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利用网络、电视等媒体对院机关党委指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在居家办公期间进行了全面的自学,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6.png

本次学习为期七天,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


农牧业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 郭志刚供稿/李国银供图 孙峰成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