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李慧
  • 发布时间:2022-10-31 15:43:2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专题研讨会,院党组书记翟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群众列席会议。

1.png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联系实际、结合机关党建工作职能和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大家谈心得、讲体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务工作者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抓住“学通、弄懂、做实”三个关键词,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翟琇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启发,很多同志表达能力强,发言很有水平,学习体会讲得很好,体现出真正的学到位了,认真思考了,学习见成效了。

翟琇书记强调,机关党委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院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要认识到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学习,找准自身定位,提高党建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在廉政履职、学习担当和廉洁自律方面做表率。机关党委要立足岗位职责,认真落实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的组织工作,继续推动院属基层组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翟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意义,将落实“两个确立”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政治忠诚、政治立场、政治态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文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翟琇书记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结合我院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完成本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努力把机关党建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机关党委 李慧供稿/李慧供图 刘文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