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引领,高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4:1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党支部,联合民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及振昊律师事务所,赴玉泉区小黑河镇新河营村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引领,高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新河营村书记张胜利、驻村第一书记马保东等人对服务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1.png

畜牧研究所党支部发放肉羊、肉牛养殖技术相关资料及书籍150余册。全体党员深入当地养殖户,实地考察养殖情况,围绕家畜养殖、疫病防控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与服务。根据村里养殖现状,就村里出现的小羊软骨病、羊羔不明原因大量死亡等情况,进行针对性技术指导。通过现场指导,既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养殖户存在的困惑,也为村民带来更加科学、合理的养殖技术。

2.png

3.png

同时,民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和振昊律师事务所律师向村民们发放100余份法律科普宣传材料,向村民们耐心讲解土地、房产、农产品税收政策等与村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就村民的法律疑难进行解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畜牧研究所党支部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打造定点服务地区,持续关注“三农”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面助力首府乡村振兴。


畜牧研究所 张昊供稿/张昊供图 薛树媛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