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找差距、明方向——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1 16:07:4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0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郭天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为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召开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1.png


会上,郭天龙代表党支部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习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他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木兰、王海明、特日格勒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评出优秀党员一名。

党支部书记郭天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处上下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转思想、转认识,摆脱惯性思维,提升班子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准确把握新常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深刻认识到以服务好人才、创新团队、创新平台为中心的工作是全处工作的一个重要着眼点,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执行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确保在各项工作执行上效率提升、扎实有效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总结工作经验、党员之间交流思想的重要举措,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推进。


组织人事处 李晶晶供稿/李晶晶供图 郭天龙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