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精品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02 16:28:5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228日下午,草原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党日活动,特邀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专题讲座。会议由草原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殷国梅主持,草原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01.jpg


修书记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点以及乡村振兴的概念内涵、发展目标、实现路径、当前乡村振兴的主要任务。通过学习,草原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对党的乡村振兴战略重要任务和发展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本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具有积极意义。 

         同时,修书记对草原研究所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好,并结合我院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加强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要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努力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草原研究所 乌尼尔供稿/乌尼尔供图 孙杰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