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彰显担当作为—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抗疫进行时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张春华
  • 发布时间:2022-11-28 20:37:5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新冠疫情突击青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肆虐蔓延,面对严峻复杂的抗疫形势,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区直机关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对区直机关在职党员参与居住小区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我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双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个别非党员同志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小区报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奋力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仅需要医护人员的负重前行,同样也少不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这样一群一心为民的基层普通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在国家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勇闯难关,大家就像黑夜中的萤火虫,虽然微小但却闪耀着光芒,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把责任扛在肩、为民冲在前的基层人的无私奉献,坚信打赢这场防疫站指日可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所党员张春华、李胜利、田丰、张崇志、赵启南、杨鼎和非党员王超等同志所在社区参加居民的核酸采集、消杀、配送生活物资、发放抗原、发放出入卡、配送车辆出入登记验码、门口执勤和封控楼值守工作,反正哪里需要我们大家就出现在哪里。截止今天,张春华、李胜利和王超本次疫情志愿者服务累计40天/次以上,其他同志20天/次以上。

诚如古人言,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以萤烛末光增辉日月!疫情当前,我不负党员的誓言,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守护着家园的安全和祥和。


未来营养 赢在青年—抗疫志愿者篇-1.pdf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pdf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张春华供稿/张春华供图 高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