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作物研究所党支部与植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论文写在大地上 成果带进百姓家”联合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14 17:06:3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机关党委要求,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向纵深发展,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用党的话讲业务的事,真正做到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在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色作物研究所党支部和植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题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科技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将论文写在大地上,成果带进百姓家”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96日,上午9点,一行25人到达红色教育基地--绥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党员们首先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讲解员带领参观绥中抗日战争纪念馆,在抗战时期,绥中地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大青山人民开展和坚持抗日斗争的先行区和核心区,是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观看的一幅幅珍贵照片,感受到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先辈们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深深感染着每一个党员。

        

         参观完红色教育基地,一行人前往我院与察右中旗院地共建基地观摩甜菜、马铃薯、胡麻、燕麦、实用豆等新品种及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基地。通过各项目负责人的精彩讲解及相互交流,同志们了解到甜菜、马铃薯、胡麻、燕麦、实用豆等不同作物在育种、栽培、植保各学科的相互交叉与融合,借助我们院地共建平台,依托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金项目,使各学科相互融合,真正做到科技为民,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我们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业务水平更上一台阶。能更好的服务基层,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将成果带进百姓家,为乡村振兴助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特色作物研究所 高凤云供稿/高凤云供图 苏文斌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