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牧业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7:3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92日,离退休牧业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成员赴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与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引导下,一同走进历史文化、发展成就、城市特色、民俗非遗文化等多个展厅,沉浸式体验了呼和浩特2300多年的城市发展历程,通过电子沙盘、全息成像等多媒体视觉技术让大家领略了呼和浩特“过去的历史”,和现如今的发展和成就。大家认真聆听观摩,不禁感叹呼和浩特市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呼和浩特更加美好的前景充满信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呼和浩特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感恩共产党为我们带来的幸福美好的生活。正是因为有党的领导,才有了内蒙古今天各项事业的兴旺发达、各族群众的幸福安康。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乌日罕供稿/乌日罕供图 杨秀春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