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 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18 10:42:0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8月16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秀春主持,并传达了我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国防部在7月31日召开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理解“没有一只的强大的军队,就不可能有强大的祖国”的重要意义。

         会上,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纷纷表示,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人民军队的精神支柱。支部号召大家赓续伟大的建党建军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乌日罕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杨秀春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