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7-22 10:33:5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719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秀春以题为《锐意进取 用心用情 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讲授党课,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并讲话,非党同志列席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杨秀春书同志分别以我国离退休干部制度的建立和各项政策的不断完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不断得到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加强;满怀信心 锐意进取 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四部分内容,对老干部工作政策、服务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做强服务工作,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同志做了发言,他谈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离退休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  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一步把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感悟到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

图片1.png

离退休处 乌日罕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杨秀春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