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20 11:32:4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每一位党员的爱国爱党,展现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怀。616日,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成员赴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敕勒川种业科技馆、非遗文创馆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在敕勒川种业科技馆,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引导下,一同走进生命共同体小屋、微生物应用研究室“神奇的菌”、种子超市体验“购物”。党员干部闻草香、识草趣,感受到了生态与科技的融合之美,他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感叹家乡发展所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国家会变得越来越好;经过一代一代人的努力,内蒙古的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各民族团结一致,一定会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不断发挥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作用。

第二站,大家来到乌兰不浪村文化大院非遗文创馆。通过参观和交流学习,切身感受文创作品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弘扬,赞叹非遗传承人用剪纸艺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重要事件的展示。活动中大家还坐下来亲身体验民间剪纸艺术文化魅力兴致勃勃折纸、裁纸慢慢剪细细扣,用剪刀刻刀彩纸剪出了喜迎二十大”的图案,共同表达了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和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中国优秀非遗文化,推动传播内蒙古传统文化,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退休党员吴志瑞感叹地说到“文化氛围浓,艺术功底深。非遗在传承,喜有后来人!”大家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经常组织大家开展各类体验活动,增进交流,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

1524394189.jpg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