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职工办实事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我为职工办实事”学史力行精品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03 16:05:0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支部作风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职能,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度融合。2021年9月2日,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在西家属小区广场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职工办实事”精品党日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后勤服务处党支部要求全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垂范,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汲取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智慧和力量,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后勤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聚焦职工所想所盼、我院发展之所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

精品党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们忙着给居民们现场维修各类家电;保卫科的同志们在给居民普及火灾自救逃生知识;保健室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监测;环境绿化科的同志们现场演示垃圾怎样进行分类并向居民宣讲生命在于绿色,绿色依靠你我”爱绿护绿文明行为规范;基建科的党员们向居民发放“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倡议书;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倡导大家“一米一粟来之不易,爱粮节粮人人有责”光盘行动我先行;入党积极分子们向现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小常识,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为职工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传承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努力践行为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干、实干”作为责任和使命,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增强业务技能,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推出了一系列完善我院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平安、靓丽科学院有力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的落在服务职工、保障科研的实际行动上。一个个数字的背后,是后勤党员无私奉献忙碌穿梭的身影,是将汗水凝结成夜以继日工作中的永不懈怠,是新时代砥砺前行中后勤精神如点点繁星般闪烁的光芒。

新征程上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永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奋斗姿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姿态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以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向党组织和全院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