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宗旨 强化党性锤炼——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党史学习观后感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8-13 10:35:3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后勤服务处党支部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于8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党史馆,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都生动形象的展示了100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详细记载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的奋斗,折射出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光辉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的真实写照,是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教材。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

整个参观过程中,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无不在感慨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奋斗历程中接受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就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史诗。

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全处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担当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支部书记王友平感慨的说:“一百年前,革命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是从党的科学认知、目标追求、钢铁意志、政治情怀中提炼出来的,是对党的政治品格、本质底色、思想旗帜、初心使命、目标道路等的高度概括。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筑就了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强国之志,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力量”。他要求大家:要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四史”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工作热情,自觉把爱党爱国落实到后勤保障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后勤服务保障高度融合,将“我为职工办实事”做实做细,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锻造一支敢担当、勇作为、风清气正的后勤党员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仰,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党性锤炼。在作风、能力上实现新提升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实际工作中,努力拼搏、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科技创新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