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3:1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78日,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前往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组织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党史主题展览,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达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党员带头“立足岗位讲奉献”的目的。

  上午8点,金色的阳光洒向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序厅内,1000余幅图片和文物实物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浓墨重彩地反映了我们党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和艰苦创业的精神谱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难 艰苦创业”的革命情怀,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坚定传递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心灵感触非常深,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继承革命精神、带头发扬“立足岗位讲奉献”的我党优秀革命作风,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