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作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强党性”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0:2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激发党性和爱党敬党的情怀,7月13日上午,特色作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强党性”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内党员16人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言,加强党性锻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jpg

         活动首先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聆听了乌兰夫同志为了祖国、民族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事迹。纪念馆中,那一张张老照片,都向我们诉说着那段峥嵘的岁月;那一个个老物件,都向我们颂唱着那段光辉的时代;我党的这位优秀领导人依靠理想与信念,闯过风雪,熬过寒冬,解放了内蒙古各族人民,推动了国民经济的发展。在这片充满希望的草原上,留下了他从推动革命到经济建设的光辉身影。

参观完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苏文斌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宣示着党员同志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决心。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