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精品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4:5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大精神,2020年7月17日,特色作物研究所党支部联合乌兰察布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精品党日活动。组织全所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共15人,走进内蒙古最早的党支部——清水河老牛坡接受“思想洗礼、党性塑造”的革命传统再教育。

   首先,在党旗广场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的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宣誓完,全体党员干部丝毫没有受到雨天的影响,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老牛坡党旗广场、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等革命遗址及实物展区,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全面了解了老区人民在晋绥边区红色政权和所属老牛坡党支部的领导下,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而不懈努力!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