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4-10 15:59:5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院机关党委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会议由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文主持,院属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机关党委宣传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根据上一年度年末督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结果,通报了我院基层党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刘文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我院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一次重要培训,是提高我院党务干部队伍素质,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的重要抓手,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条例》出台以来,党支部组织了自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了专题研讨,在基层党务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了显著提高,半数以上已经达标,本次培训会本着“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的目标,推进完成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通过培训,党务干部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