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开创后勤保障新篇章-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9:4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全处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在全处形成守初心、担使命、讲正气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锻造一支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业务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

2020年1月14日,支部书记王友平以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为重点,深度融合我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后勤服务处工作实际,为全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同志们:

沐浴着新年第一缕阳光,2020年如约而至,“中国号”巨轮已经驶入新的航程。“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习主席1900字的新年贺词里蕴含着道理,更饱含着深情新年贺词回顾2019年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坚定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主席的贺词以大量“我”和“我们”的称谓来叙述,既梳理了一年来“我”做了什么,“我们”共同经历了什么,又表达了一年来“我”的所思所悟、所虑所盼以及“我”的感怀

一年来,改革开放不断催生发展活力。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天津港蓬勃兴盛,北京城市中心生机勃发,内蒙古大草原壮美亮丽,河西走廊穿越千年、历久弥新,九曲黄河天高水阔、雄浑安澜,黄浦江两岸物阜民丰、流光溢彩2019年,习主席9个省区市考察调研,还视察了澳门特别行政区,足迹遍及祖国的东西南北祖国各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一个个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

这一年,任风吹浪打、乱云飞渡,我们依然高歌前行,举国上下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一起奔跑,一起见证,一起思索...嫦娥四号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登陆月球背面,长征五号遥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雪龙2号首航南极,北斗导航全球组网进入冲刺期,5G商用加速推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凤凰展翅”,首艘国产航母正式列装……这一切,汇聚成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前进洪流,给我们增添了无穷力量。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我们愿同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2019年后勤服务处各项服务管理、后勤保障、党支部建设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面对困难与挑战,全处职工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真抓实干、笃定前行为保障科研、服务民生而不懈努力。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面对新时代、新挑战,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后勤精神。用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续写2020年后勤保障新篇章。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