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培训班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14 10:47:4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院机关党委在综合楼526会议室举办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培训班。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文同志主持。院属基层党组织支部委员和申请入党的10余名职工共60余人参加学习。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朱春侠作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专题辅导,从发展党员程序、自治区发展党员划分的5个阶段、27个步骤入手,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以及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刘文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委员必须在熟悉《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基础上,着力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严格把握相关要求和程序,切实严格把握党员发展工作的总要求以控制总量为重点,以优化结构为关键,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发挥作用为目的,保质保量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 他说,各党支部要认真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努力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发展政治品质纯洁的党员,发现、培养和推荐党员、群众中间的优秀人才,积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