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

  • 文章来源: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 作者:泰军如
  • 发布时间:2019-07-26 16:02:4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按照自治区老干局的部署要求,7月25日上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区离退休干部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老同志们认真地观看了“建国70周年书法展”、“美术摄影展”、“蒙古马文化展”。参展作品耀眼夺目、令人赞叹,大小楷书犹如印刷工艺品、草书苍劲有力、行书行若流水,绘画摄影作品,争奇斗艳、栩栩如生,神秘美丽的蒙古马形态各异,奔驰万里,生生不息。

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国70年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草原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祖国边疆辽阔壮美的风光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图景,也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骥伏枥和壮心不已,向往美好生活的激情。

老同志们在作品前驻足留连赞不绝口,充满了对祖国的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拥护。参观期间老干部展耀东、王继鸣还挥墨写书,表达了对祖国70年变化的情怀。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9年7月26日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