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科技厅专题调研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李银换
  •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6:5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8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龚家栋一行11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调研。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东、成员韩和平,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党委宋志文专职副书记,农村科技处莫日根处长、刘百里调研员,战略规划处刘爽处长、齐鸣主任科员以及自治区生物技术研究院随洋院长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农作物试验基地、兽医研究所实验室、院史展览厅,详细了解基地、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我院党委翟琇书记、路战远院长、金海副院长、张建中总农艺师和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等20位相关专家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翟琇书记主持座谈会,路战远院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参会专家分别从科技管理改革、科技人才培养与使用、农牧业科研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家栋指出,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与推动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统筹融合,为自治区现代农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自治区科技厅表示,要针对本次调研全面梳理总结调研农牧业科学院的情况和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协调多部门联合解决农牧业科学院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农牧业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